本報訊 因為交往5年的男友提出了分手,女子李某心生怨恨,用鐵鎚連續擊打男友頭部,導致對方顱腦損傷死亡。今天上午,涉嫌故意殺人罪的李某在北京二中院出庭受審。在審理中,懷孕在身的李某一直哽咽流淚,充滿悔恨之情。
  上午10時許,31歲的被告人李某穿著厚厚的外套,慢慢地走進法庭。李某在歸案後被查出懷孕在身,後被取保候審。據悉,李某將一直等到孩子生下來,才能正式服刑。
  根據檢方指控,被告人李某於2013年6月8日10時許,在租住地因與男友小峰(化名)發生感情糾紛而心生怨恨,遂持鐵鎚連續擊打其男友小峰的頭部數下,造成小峰顱骨骨折,致男友顱腦損傷死亡。
  來自西北的李某和小她8歲的男友小峰已交往5年,案發前在西城租房同居。李某稱她和小峰的感情一直很好,很少吵架。但今年6月6日晚上,小峰突然向李某提出了分手。
  “我同意了。我問他為什麼?他沒有回答我。”李某在法庭上低著頭,邊回憶邊開始哭泣。李某當時非常生氣,就賭氣稱自己要坐飛機回老家,然後把所有的衣服都收拾好、打包寄走。
  案發當天晚上8時多,小峰跟同事借了3000元,回到租住地交給了準備乘飛機離京的李某。心有不甘的李某死死拉住小峰追問分手的真正原因。
  “我們已經處了5年多了,我想問個究竟,為什麼要和我分開?”李某此時已哽咽難言。“他說要找一個在事業上能幫助他的女人。我就問,你在外邊是不是有女人了?他說是。”這時,小峰的母親也在旁聽席上哭了起來。
  “他說有三四個女人。”李某當即覺得被小峰欺騙了感情,特彆氣憤。“我哪兒做得不好,為什麼這麼對我?”
  這時小峰站在窗口背對著李某,李某便拿了一把鎚子從身後狠狠地打向他的頭部,連續擊打了數下。小峰當即癱倒在地,鮮血流了一地。心慌意亂的李某準備騎摩托車逃跑,但因為不會發動摩托車,就返回到家裡,把小峰的屍體拉到衣櫃里藏了起來,然後帶著行李箱匆匆離開。李某先是去了河北,後在去往上海的長途車上被警方抓獲。
  小峰的同事證實,小峰稱自己因為感覺不合適,要和交往數年的女友李某分手,並且已經和其他女子開始交往。
  經鑒定,李某所懷的孩子和其男友小峰有血緣關係。但小峰直到死亡,也不知道這件事,李某也是進了看守所才得知自己懷孕。小峰的家人表示將來要幫助撫養孫子長大成人。截至記者發稿時止,該案仍在審理中。
  檢察官介紹,被害人小峰系父母的獨生子,平時孝敬父母,每月把零花錢都省下來寄回家裡。被害人的父母已年近五旬,表示要撫養小峰的遺腹子長大成人。被告人李某和被害人家屬達成了賠償10萬元的諒解協議,被害人家屬同意從輕處罰李某。
  “我是一個有罪的人,我每天都在後悔,只希望法庭能給我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讓我盡到做母親的責任,也對雙方父母盡孝道。”李某泣不成聲地說道。
  李某的律師在法庭上發言時也流下了眼淚,稱自己被小峰的父母所感動。此案沒有當庭宣判。
  本報記者 王薔 J178程寧 攝 J215  (原標題:懷孕女錘殺男友 產後才能服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3jjf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