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即將卸任的總統蒲亭表示:俄將以飛彈瞄準加入北約的鄰國 蒲亭:俄將以飛彈瞄準加入北約的鄰國更新日期:2008/02/14 20:50 張佑?借貸?
(法新社莫斯科十四日電) 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說,如果烏克蘭 婚禮佈置 等原華沙公約會員國加入北約或容許西方在其境內設置軍事設施,則他將把飛彈瞄準這些 21世紀房屋仲介國家。 蒲亭在卸任前的最後一項重大年度記者會中說,俄國「將被迫以飛彈瞄準那些令我們感到國家安全 關鍵字行銷受到威脅的目標」。 烏克蘭現正申請加入北約,而俄國也對捷克和波蘭 容許美國在其境內設立反飛彈系統惱怒。 蒲亭 票貼對自己本週稍早發表類似談話引起美國憤怒回應一事,不以為意。美國國務卿萊斯稱,蒲亭的談話是「應受譴責的說法」。 蒲亭發言的時機正 票貼是俄國舉行總統選舉之前兩週,而他遴選的接班人將篤定勝選。他堅稱,儘管批評人士對他加以抨擊,指他建立了一個威權國家,但俄羅斯是個民主國家,他也 酒店兼職從未渴求權力。 他說:「這八年來,從早到晚,我工作得像個奴隸。」 然而他說,「我從未企圖」繼續掌權到第二任之後,而兩任是憲法容許的總統最長任期。他說:「他 烤肉們宣稱,我最沈迷的是權力,但我從未有此感覺。」 蒲亭以經濟繁榮和國家地位鞏固為例,肯定自己八年的政績。他說:「我不認為自己有任何嚴重失敗之處,我們所訂定的一切目標都實現了。 酒店工作」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14/19/thn8.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3jjf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