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我與火車豐富車站 豐富車站 位於苗栗車站的北一站 今天 我拍火車不寂寞 因為我最近呢  在培養一位同好 這裡人煙稀少 除了有車次靠站之外  平時 是沒有人的喔 所以怪可怕的 除了我之外 還有我這裡的固定班底:  老爺 最近看到了台北運務段的山佳車站 拆了S?seo諝x  我在想S月台 火車怎麼行駛阿 原來 是弧度的月台啦 我們豐富車站的弧度也不小阿 只是山佳是百年驛站 豐富不過是半百驛站 車站前 早已被拆除的舊村莊  已經變成黃沙滾滾的高鐵預定地了 高鐵不 面膜時轟隆經過 只讓我感覺到 搞破壞的傢伙 因為高鐵苗栗站的建設 拆除了半月池與包子窯  當時記錄了消失的村莊 豐富車站的月台不但彎 而且第一月台大的好誇張 這麼大的月台 不知道做甚麼用途呢 因為豐富車站是高架車?室內裝潢腹@所以下方跨越一條小小溪流 目前也因為高鐵建設 溪流已經堵流也變成砂石車的臨時便道了 遇到一個剛下車拿著相機 感覺她初來貴寶地似的 莫非 跟我一樣 喜歡火車站的巡禮 彎彎的月台  彎彎的火車 仍舊是視而不見的呼嘯而過呢 老爺陪 宜蘭民宿我來看火車囉 我倆乾脆坐在最後方的月台邊 喝喝飲料 啃啃香菇酥 聊聊天 等等火車 看看火車吧 這裡雖然只有區間車的停靠 但是每次坐到這一站  車身總是傾斜的 也是歪著頭呢 我永遠都記得我在拔林車站也是這樣的弧度月台 BYE。。。。。 今天  酒店兼職我暫時不搭乘囉 下回見。。。。 中午12點的自強號 有時是義大利自強號的編組 有時是PP 今天是橘色的PP自強號 沒關係 我都喜歡 這裡拍火車 比較不好掌控 因為鐵道太彎了 看見火車頭時 都會緊張一下 無法很老神在在的拍下車頭 或是 遠離的車頭 也很難掌握 訂做禮服再加上這裡高架車站 安全顧慮上 我不選擇一個人到這裡拍火車 我都在南勢車站拍火車 但是 又有一段時間沒有拍火車了  發現 我又抓不準了 哈拉完了 我們也差不多要走了 但是 我又不想這麼快就離開鐵道 因為我才拍三車次而已啦 所以 跟老爺說 再半小時吧 下北勢 還記得 我曾經介紹 面膜 台灣鐵道車站有四個勢字輩的車站 東勢 南勢 西勢 北勢 這豐富車站的舊名就是北勢囉 這樣還不夠彎嗎?? 弧度不夠大嗎?? 哎呦 阿福號都彎成這樣像練瑜珈了 還不夠彎嗎? 緩緩離去的區間車 總是豐富車站最好的麻吉呢 豐富車站與苗栗車站 隔著一條後龍溪 橋下的舊鐵道遺跡至今仍裸露在河床上 老 酒店打工爺陪我等火車 看火車 其實我這樣拍火車很危險 因為 我已經靠近鐵道上的石子了 老爺的臉部表情 很欠扁  要這樣笑。。。。  一列自強號的快速經過 快把我震聾啦 哇 太靠近了 有點危險 看吧 你也愛看火車吧 12點十分的莒光號  是上回可亞搭錯車 轉車的那一列莒光號  老人莒光號 這一列 是我們今天最後的?裝潢@班列車囉 月台上看車站 鏡中 看自己 站房裡原本的售票口早已封閉了 如今只剩陽光 在固定時間照射進來 給了豐富車站一絲絲溫暖 不知道 有沒有人注意到 目前台鐵將全部的招牌含月台上的里程牌 全面更新呢 而且都隨意丟置一旁  亂亂丟  沒水準 (拍攝於南勢車站) 收票口的功能已經不在了 火車 依舊是豐富車站最忠實的朋友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3jjf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