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胖16公斤2011/05/10變胖16公斤自從懷孕後,體賣房子重一直在增加(現在都變得很不喜歡照相說),昨情趣用品天無意間看到以前的照片,真的好懷念啊!以前真小額信貸是瘦(跟現在比啦!!),看來生完寶寶後要拼命室內裝潢減肥了。每次問老公,我是不是變得很肥很醜,他酒店兼職總善良又好心回答我,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其找房子實我也知道,我真的變好醜,但還是謝謝好心的老開幕活動公,願意說謊給我聽。租房子--------------------------------------------買房子--------------------------------------------室內裝潢----------變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3jjf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