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孟根傲德 實習生郝誼麟 程佳佳報道)7月7日,新疆354名民族企業家聯合200多位企業高管、員工,共同發表《輝煌絲綢之路上的崇高義務和責任——致維吾爾族同胞的公開信》,以鮮明的態度和強烈的使命感,呼籲所有維吾爾族同胞站起來,全力維護祖國統一和新疆社會大局穩定。這封公開信的發表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強烈反響,烏魯木齊幾大社區的工作人員和居民們也紛紛表態。
  “看到這封信時我很激動。”烏魯木齊市賽馬場片區管委會賽馬場西社區的居民阿力木·阿布力孜說,“這些企業家是我們民族的榜樣,作為一名個體經營戶,我支持他們的行為,我也要加入他們的隊伍,為社會穩定貢獻力量。”
  賽馬場西社區副主任馬艷萍很贊同阿力木的看法,“信中的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作為新疆少數民族企業家的領頭人,我們更應該先站起來,高舉民族團結的旗幟,用最強的聲音告訴暴徒:我們是中國人,我們不怕。’我們相信暴恐分子只是一小撮壞人,我們的新疆將越來越美好,我們的各個少數民族也將越來越團結。”
  “社會上不同職業的人都有各自應承擔的職責,這些企業家擔起了他們的責任,發出了他們的聲音,其實這也是我們所有新疆人的心聲,我為他們的發聲亮劍點贊!只有我們每個人都參與進來,才能讓那些壞人無處遁形。”烏魯木齊市揚子江路街道辦事處青松苑社區副主任買合木提·吾甫爾卡斯木說。  (原標題:烏魯木齊社區工作人員:同仇敵愾不給暴徒可乘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3jjf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